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网好吗_300字

上网好吗_300字

2010-12-1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有同学去网吧上网玩游戏。为了让我们认识上网的好处和坏处,老师在班上举行了一次讨论会,内容关于上网。

  有人介绍了上网的好处,有人举出了有些同学为了上网干的坏事,还有些人说了一些大人上网玩游戏后的冲突。

  小玲说:“我觉得上网不好,因为它把一些同学引向了不健康的道路。”

  “是啊!”小霖在一边附和道,“我看电视还看见有一个同学为了上网去抢钱呢!”

  “不!”我站起来反驳她们,“上网很好,在网上,我们可以查资料、看电影、学习等等,只要不要沉迷于游戏就行了。”

  “好!”同学们都同意我的意见。

  “同学们谈得很好,”老师说,“让我们写下来,让人们了解我们的心声!”

  浦北县寨圩镇中心小学四年级:易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