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_300字

考试_300字

2010-12-1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进行期中考试了,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我非常紧张,害怕考不好妈妈会批评我,老师会不喜欢我。

  开始考试了,看着老师发下来的试卷,我的心怦怦直跳,我想让心静下来,可它怎么也不听我的话,就是静不下来。我稀里糊涂地写着试卷上的题,连我自己都记不清楚是怎么写完的。

  考试成绩下来了,我的数学成绩不太理想,尤其是数学,只考了90分。其中有一道应用题我把数抄错了,另一道题我把除号写成了乘号,结果一错俱错,每道题扣了我5分。10分就这么轻而易举地丢了,丢于我得粗心。

  这次考试不仅仅是对我所学知识的考试,也是对我学习态度的考试。粗心的学习态度让我损失了令人心疼的10分,我一定要学会检查作业,改掉粗心的毛病。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三年级: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