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骄傲使人落后 _200字

骄傲使人落后 _200字

2010-12-1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哥哥上四年级,上学以来一直考第一名,可最近两次考试只考取第五名,知道为什么吗?

  原来哥哥以前一直考第一,因此他就骄傲了,得意了,认为自己就是最好的了。

  于是他忘了妈妈的教诲,做事要尽力,考试时要细心。做作业时,字迹潦草。早上也不记该记的,整日看课外书,平时做作业时,还偷看电视呢,他还趁妈妈不在,不做作业,偷看课外书呢!

  其实我有时也和哥哥犯同样的错误,我要改正这个坏毛病,不然我也会落后。我相信哥哥一定还会得第一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一年级:武豪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