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请卖火柴的小女孩来我家_1000字

请卖火柴的小女孩来我家_1000字

2010-12-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年夜的晚上,我躺在被窝里看见窗外飞舞着雪花。像千百只蝴蝶似的扑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调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飞向一旁。我突然想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我起身,穿上棉衣从书桌上拿起安徒生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躲进被窝一口气看完了,经不住流泪了。那个女孩太可怜了。不知何时我进入梦乡……

  我在客厅里看电视,忽然听到了“咳,咳……”的声音,会是谁在咳嗽呢?这声音传到了我的耳边,我跟着这声音一边听一边走,呀,是门外在咳。我从猫眼缝里一看,谁?雪花落在小女孩的金黄的长头发上,那头发打成卷儿披在肩上,看上去很美丽,这不是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吗?

  我立刻打开门扶着她走进我家,一看她苍白无力,扶着她躺在暖和的沙发上把毯子盖在她的身上。我想起来她肯定饿,冰箱里有她最爱吃的烤鹅,虽然我爱吃但是看她可怜的面子上,我一定给她吃得饱饱的。

  我去厨房开冰箱,小心地拿出烤鹅,放到了微波机里加热。

  一会儿,我端着烤鹅放在茶几上。小女孩闻到醒了,一看烤鹅,她的肚子就“咕,咕……”,地叫。我对她说:“你尽量吃吧。”

  “真的吗?”她感动不已地说。我微笑不再多言。

  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像饿狼吃羊一样的吃着。

  我惊讶说:“怎么这么快呢?你慢慢吃吧,我不会抢的。吃完了再洗澡吧。我会送你衣服的。”她害羞地点点头。当她洗好澡出现在我面前时……

  只见她穿着我的睡衣站在我的面前,非常美丽可爱。我呆呆地盯着她。

  小女孩的脸上露出腼腆的笑容,朝我笑笑又低下头。

  小女孩能和我一起睡一张床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第二天清晨,我和小女孩一起逛街。玩了一整天买衣服。吃肯德基,吃比萨……这些都是她以前没有吃过的。小女孩对我说:“我不知怎么感谢你,见到你我很高兴也很幸运,不过我要回家了,否侧爸爸会打我的。”

  我不想她回家,着急地说:“你不能回家,你明明知道你爸爸会打你,你还要回家,这是为什么啊?”

  她的眼睛红了,说:“谢谢你关心,我爸爸总是我的亲生爸爸,无法改变关系的。他也是因为心情不好。我出生后妈妈过世了,后来奶奶也去世了。现在我爸爸病的还严重,所以我早点回家照顾爸爸。”

  我非常感动。拉着她回家,把我存着的压岁钱全部给她,说:“这些钱你带钱给爸爸看病吧。”小女孩抱着我,说:“谢谢姐姐。”她哭着向家的方向跑去。我望着她的背影……

  我伤心地哭着从梦中醒来,多希望这个梦是真的,还让她还在这个世界上过幸福快乐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我又可以请她来我家做客。

  闵行区启音学校初三:吴莞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