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_600字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_600字

2010-12-1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年级,一个让我充满好奇、憧憬、而又害怕的站牌。九年级它是通往成功的重要班车,错过了就永远不会有第二次。

  踏入九年级的门槛,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因为它是可以决定未来命运的、、如果我不好好珍惜九年级的时光,那么时间就会毫不客气的从我身边溜走。所以,我珍惜,因为我是九年级人!

  翻开九年级的课本,我找到了焕然一新的心情。我不再畏惧她们,反而对它们爱不释手了。因为他们可以给我带泪快乐,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学的更多的知识。再也不会感受到生活中的种种不快与辛酸、痛苦与难过、失望与堕落。所以我珍惜书本,因为我是九年级人!

  倾听九年级的课堂,我发现了许多我未知的问题。不一样的精彩,什么二次根式、化学实验、诸葛亮对刘备提出三分天下,助刘备完成大业……我都深深喜欢上它们了,他们带给了我无尽的趣味。所以我珍惜课堂,因为我是九年级人!

  躺在九年级的寝室,我回忆着老师当天所讲的内容,和当天生活的酸、甜、苦、辣。虽然很累,但却多姿多彩,精妙绝伦。让我更有勇气去幻想美好明天。所以我珍惜,因为我是九年级人!

  梦里,我梦到了九年级生活结束了,我站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手捧着面前大门的金钥匙——录取通知书,打开了那条直通成功的路上。我望了望,一条长长的大路铺在我面前。我不假思索跨入了哪条路。我成功了!可我会仍旧珍惜九年级的生活,因为我毕竟曾是九年级人!

  孟庙一中初三:蒋艳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