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抹不去的记忆_900字

抹不去的记忆_900字

2010-12-1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静静的守望着我的那一片灰色的天空,手里拿着一张早已发黄的照片,心理充满了怨恨……

  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微微的雨点打落在我的肩膀上,貌似有一点点的冷,或许是穿的太少了吧!

  听,多美呀!叽叽喳喳的,也这么的动听。我站在门前,有一种说不来的兴奋。妈妈告诉我:“花开了,草绿了,哥哥就会回来陪我了。”我一直站在门口等着哥哥的到来,穿着我最喜欢的衣服。好久了,哥哥还没有回来。妈妈说:哥哥不会来了。”我失望的走回了屋里。

  第二天,我还是像以往一样的站在门口,可哥哥还是没有回来。

  第三天……

  第四天……

  我在想,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呢?不会的,哥哥会回来的。

  终于有一天,我的同学小诺告诉我说:“我听说了你哥哥的消息。”

  我赶忙问:“我哥哥,我哥哥,他,他怎么了?”

  诺诺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失落了,她看我这般着急,也不得不告诉我。她说:“我听我的舅妈说的,你哥哥好像在工厂里摔了下来,因为抢救不及时,所以……”

  “什么,不,不,不,不可能。哥哥说他会回来的,哥哥不会骗我的。”

  “别傻了,你哥哥他已经不在了。”

  “不!不!不!”我大声的喊着,希望可以盖过诺诺的声音,让我不再听到哥哥已经离开的事情。

  我没有上学,而是马上跑回去问妈妈。“哥哥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会的。”

  “得了,别骗我了。我都听说了。”

  妈妈的脸一下子老了很多,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哥哥他,在工厂摔死了。不过,他还惦记着你,早就给你买了东西还给你写了一封信。”

  “信呢?”

  “这呢,你看吧。我没有动过。这是他送给你的布娃娃。”

  我的眼眶湿润了,我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根本接受不了。我打开信封,里面有哥哥和我小时候的照片。信上说:妹妹,哥哥很想你,但是,为了你能好好读书,哥哥一定会努力赚钱的。相信哥哥。还有,你要好好学习,不要担心我。

  我会的!一定会的。

  现在手里还拿着那张已经发黄的照片,上面有我所有的记忆,一份永远都抹不去的记忆。虽然他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我每天都会站在门口,穿着我最喜欢的衣服。等一个人……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学校初一:《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