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遇到的丑恶之事_600字

我遇到的丑恶之事_600字

2010-12-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在烧烤店里吃羊肉串,不曾想,我意外中却发现了一件丑恶的事情。

  我和爸爸来到了烧烤店,要了许多羊肉串,想大饱口福的吃一顿。没想到,令人胆寒的事发生了。

  我找了一个座位坐好,爸爸在一旁打电话,我正兴致勃勃的看着电视上赵本山的小品,不时发出哈哈大笑的声音。吃着羊肉串,看着电视,烧烤屋里十分温暖。就在这时,大家都没有留意到有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慢慢地走了进来,他伸着一双颤抖的手向门边的客人乞讨。突然,一声尖锐的吼叫好像刺穿我们每一个人的耳朵,大家都不约而至的向哪个地方看去,只见老板恶狠狠的喊着“出去!出去!”嘴里像子弹似的疯狂的向老人射去。本想跑过去给老人一点钱的我,下意识的望了望四周,周围的人却都无动于衷。空气像海绵一样,深深的阻力抵挡住了我前进步的步伐。我望着老人被赶出去的背影,心里感到一阵阵寒酸……他有可能会死于饥寒交迫之中,也有可能会遇上好心的人给他一些钱,至于他会不会冻死、饿死。总之,有无数个可能。但是,老板这样的冷淡无情,露出了她丑陋的嘴脸,使原本温暖的房屋里顿时变得寒气逼人。我和爸爸再也吃不下去,于是就匆匆离开了。

  啊,我们同样都是人,同样生活在一个伟大的祖国里,同样都有一个共属的城市。但是,我们之间为什么不能和和睦睦的相处呢?为什么哪些富人对哪些底层的老百姓多一点关心与温暖呢?如果人人都学会怎样关心别人,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么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和谐!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韩稷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