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交警不在的时候_700字

当交警不在的时候_700字

2010-12-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经过环立天桥下面的十字路口时,我发现平时坚守岗位的交警的身影,忽然消失在了岗哨亭中,向不远处的厕所走去。这个路段没有装红绿灯,如今暂时又没有交警监视指挥,交通立马乱了套。

  当交警不在的时候,汽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什么时候该走了,它们生怕在路上行进时因为没有指挥而与其他车相撞。私家车可等不及了,它们里面坐的“上班簇”还急着赶路呢!于是趁交警不在的时候钻空子,发动了“飞车”:双黄线想过就过,人行道想闯就闯,在车流间见缝插“车”着行驶,在大型车后面“一鸣惊人”地按着喇叭,左拐右绕“飞”出了这片地区。

  当交警不在的时候,出租车在乘客的催促下开车了。它在车流中行进着,不耐烦地鸣笛,演出着一场“催促交响曲”,催促前方的车为自己让道。这些“超车族”完全无视其他车的存在,疯狂地超车,开过了这片没有交警的十字路口。

  当交警不在的时候,其余的车勾引守法的公交车也迈出了脚步。公交车开始还小心翼翼地慢慢前行,但后来看到其他车随心所欲,似乎心有不甘。于是它迅速地“皈依”了“超车教”,加快了脚步,左拐右拐,在这个十字路口段开车如入无人之境,视前方一片空地,幸好,在穿过这里时没有出现车祸。

  当交警不在的时候,大卡车受不了鸣笛声开动了,它也来钻空子了。它仗着自己“车轮高大”,前面的车进一尺,它就鸣着笛应邀进一丈,在众车面前仗势逞凶,唯我独尊,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不对,大卡车高大的身躯,哪是猴子,应该是“山中无老虎,蛮牛称大王”才对)。

  过了一会儿,交警急匆匆地赶来了回到了岗位上,双手一挥,刚才混乱的交通一下子恢复了正常——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五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