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臭美”的车牌号_800字

爱“臭美”的车牌号_800字

2010-12-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人们爱臭美的热情越来越高,以至于都感染了向来喜欢一尘不染的车牌号们。很快,它们便研究出了多种化妆方法:

  一:精笔细描

  “你的车牌号是多少?”交警正在询问一位车主。车主懒洋洋的伸出脑袋说:“是661,怎么了?”“那么请你再认真看一下究竟是多少?”。怎么回事?原来是这辆车的车牌号是一个爱“臭美”的家伙,它为了追寻娇美,用不知从何处得来的“工笔”,对自己进行了精致的“细描”,把身上的“1”刻成了一个怪模怪样的“7”,不仔细看还以为是“667”,而不是“661”,交警对于车牌号的“臭美”行为并不赞成,把车主教训了一番,并开了“罚单!”车主立马表态,马上去把“7”变成原来的“1”。

  二、“闭月‘收’花”

  “你的后车牌呢?”“前几天被人偷了,还没有去补办。”这次交警拦下的竟是一辆没有后牌照的车。交警马上打开了这辆车的后备箱并对车主说:“可是,我们在你的后备箱里面找到了你的车牌号。”“这——”交警又在询问另一位车主。又出了什么事?原来这里有一个“文盲型臭美车牌号”,它把“闭月羞花”误认为“闭月收花”,于是,遮头盖面,不漏容颜,结果被交警抓了个正着!交警对于车牌号的“臭美”行为仍然不赞成,把车主教训了一番,并开了“罚单!车主立马从交警的手里接过车牌号端正地挂在了汽车的屁股上。

  三、浓妆艳抹

  “你过来看看你的车牌!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今天早上就不知道被谁涂成这样子了!”“你知道吗?这个样子是违反规定的!”又出了什么事?喔!这里又冒出来一个“爱臭美”的车牌号,它的“臭美”程度真是“高不可及”,它浓妆艳抹,用“泥疗法”结结实实地抹满了后三位数字,交警对于它的“臭美”仍不赞成,把车主教训了一番,并开了“罚单!车主很生气,立马用水把它的浓妆洗了个一干二净,让它重新一尘不染。

  车牌号“爱臭美”的洪流仍然在不断地扩大,交警忙都忙不过来,为了大家的安全,车牌号们何时才会弃“臭美”而去?那就要看曾经怀有一丝侥幸心理的司机朋友们何时才能成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五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