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大雨过后有彩虹_350字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大雨过后有彩虹_350字

2010-12-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季的一天,空气非常闷湿燥热,一丝风也没有,这足以告诉我们,暴风雨就要来了!

  天上的乌云越积越多,多得仿佛云朵都要压到地面来似的,云朵经过几番折腾之后,便下起倾盆大雨。这场雨来也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天晴了,空气变得很清新,天东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彩虹是雨后的小水珠被太阳折射出的七种颜色。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的彩虹如同一把弓,就像要把缤纷的色彩射向人间;弯弯的彩虹仿佛像一座桥,我似乎看见牛郎织女在桥上相会。美丽的彩虹是自然界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使每个欣赏它的人,都会发出不同的赞叹。

  只要下了大雨,就能看到美丽的彩虹!我恍然大悟:“大雨过后会有彩虹,我们平时遇到些困难算不了什么,努力克服它后就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第三小学四年级:郑文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