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_700字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_700字

2010-12-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猫,想必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小鬼了吧!但谈起它,我便要为老鼠捏一把汗了,为啥?不为啥!我带你去瞧瞧我家的“捕鼠军神”吧!到时,不用我开口哦,你就知道为啥?

  瞧!它在那!我们的镜头终于在矮草坝里寻到了它的身影,嘿!这位将军不愧是将军啊!它身上的毛油光焕发,雪白的绒毛大衣里隐约夹了几道黑色的花纹,头上机灵的支棱着两只粉红的大耳朵,一双好奇的大眼睛,像黑宝石般的望着我们,呦!它的鼻子和嘴恰似一个尖对尖的三角形,呵!还被连在一起呐!它见我们向他笑,便起步过来,嘴边两撇很是威风的胡子一抖一抖的,那毛茸茸的尾巴在后面左摇右摆。哦!对了,这位捕鼠军神就是靠着像蒜头一样,带着锋利的钩状的爪子混饭吃,过日子,人靠手活,猫为啥不能靠爪活呐!来,让我们看看这位将军的战斗过程和成果吧!

  夜,已深了,乌云笼罩了明月,风呼呼的吹着树——沙沙沙,像是催促在洞中观察的老鼠行动了,当然,在一旁也不免多了两个绿灯泡,那,是猫的眼睛,一个强有力的照明灯,老鼠开始行动了,灰灰的爪子爬出来,尖尖的脑袋从洞中探出,猫也有所准备,它警惕的伏在地上,双前爪抓着地,双后腿蹲着,看准时机,做出要扑的动作。

  “吱——吱”老鼠上钩了,猛地,猫起身向前扑,后腿一蹬,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就在这时,扑向老鼠,一把按在地上,老鼠挣扎着,半天才知道这都是徒劳的,才知道,不应该偷这家,更不该出手捣蛋啊!唉!第二天,面对大将再一次的胜利,我又一次对老鼠叹道,遇上俺家的捕鼠军神,千万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哦!到时惨死后,可别来找我哦!

  记住,灰布点,遇上俺家大王,莫伸手,听到没,乱伸手,那捕鼠军神捉住了,可包公断案——铁面无私哦!

  指导老师:邹义

  綦江县营盘山学校六年级:杨宜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