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书包_750字

我的书包_750字

2010-12-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经过书包店时,看见那些五颜六色的书包时,真是让我惊叹不已!就忍不住想去背一背那些美丽的书包。

  一天,妈妈带我到书包店,我刚跨进门,一个个书包进入我的眼帘,颜色各异:有宝石蓝。浅粉,有大红色……,我在一个个书包面前游走,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粉红色的书包“哇!真漂亮呀!”我惊讶地说道,书包上有几块小斑点,浅粉的花纹,有3层拉链,第一层有装笔的地方和放卡的地方;第二层可以放些小一点儿的书;第三层的作用最大,不仅可以放书,还可以放文具盒……,大容量,书包外面是一个米妮老鼠和花瓣组成的图画,真是让人惊叹不已,再看价格300多,“啊”我嘴巴都张大了,可是,妈妈能舍得给我买吗?妈妈走了过来说:“选好没。”我支支吾吾地说:“哦——选——好——了。”“好,给妈妈说,哪一个呀?”“这,这——个。”妈妈看了看书包说:“嗯,挺不错的。”我生怕妈妈不给我买,妈妈看了看价格,好半天不说话。我说:“妈妈,怎么了?”妈妈愣了好半天,没反应过来说:“没怎么,买。”“哦耶”我一蹦三尺高,虽然,妈妈的语气带点犹豫,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取下书包,马上背起来,在镜子面前左晃右晃。

  从此,我背着那个米妮书包上学。

  一天,我在书包的底边,发现破了一个大洞,我想:肯定是我不小心磨破的,我急了,到底该怎么办呢?我挠挠后脑勺,“哎呀!哎呀!怎么办呢?”我着急了,回到家,我立即取下书包让妈妈给我补,妈妈说:“什么破玩意儿,扔了。回头妈妈再给你买个新的。”我坚定地说:“这怎么可以,不行!”妈妈不知所措地说:“好,好,好我的乖女儿,回头妈妈给你补上。”

  书包补好了。它也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再也不能离开它了。

  从此,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什么东西都可以补,唯独爱不能补,要爱护自己的东西。俭节则昌,淫佚则亡呀!

  双流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江欣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