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弟_650字

我的表弟_650字

2010-12-1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表弟聪明俏皮,机灵得像个小猴儿。他有着一张苹果连,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抹了油似的骨碌碌地转。薄薄的嘴唇里那灵巧的舌头,一动弹就会流出一串调皮词,耍出一个鬼主意。

  有一次,表弟到我家吃饭。妈妈还没把菜煮好,我和表弟就在餐桌前等候了。啊!一道香喷喷的醋肉刚一端出,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醋肉,刚想吃,表弟连忙阻止我,说:“姨妈说,还没放香料,不能吃。”我刚一放下,表弟就迅速地夹起一块醋肉,往嘴里一送,调皮地说:“姨妈说我瘦,要多吃肉,你瞧,我多听话呀!你要多多向我学习。”我听后,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姥姥带我和表弟去医院检查,人可真多呀!我们只好在后面排队了。前面有位老爷爷,医生问:“大爷,多大岁数了?”“七十一岁了。”老爷爷说。表弟眼睛一转,,拉了拉那位老爷爷的衣角说:“老爷爷,您属龙吧!”老爷爷慈祥地说:“对呀!小弟弟,你怎么知道?不会是瞎猜的吧?”小表弟撇起小嘴,不服气地说:“我可不是瞎猜的,我是算出来的。”旁边一位阿姨问:“那你算算,阿姨今年三十六岁,属什么的?”小表弟像个老先生一样,摇着头,掐着手指头,慢悠悠地说:“阿姨您属兔吧?”周围的人都夸小表弟小小年纪,学问还不小,那位阿姨竖起大拇指,说:“小弟弟,你可真厉害!”表弟听了更是得意忘形了,你瞧,我表弟那个得意样,真逗!惹得周围的人都笑了,连医生也笑得前仰后俯。

  这就是我那聪明俏皮的小表弟,他时而惹人高兴,时而惹人生气,时而惹人哭笑不得,我喜欢我那个小表弟。

  南安二实六年级:陈娟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