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颜色_750字

幸福的颜色_75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到底是什么颜色呢?幸福是五彩缤纷的。它给人以遐想,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快乐!它是一种满足,一种瞬间的满足,瞬间的情感融洽,瞬间的和睦温暖。古人说知足常乐,意思是说容易满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实不论是谁都有自己的颜色,在我看来我拥有了幸福,我是个幸福的人,我一辈子都记得幸福的红色!

  记得那年,周三的晚自习,教室里静悄悄的,忽然,雷声大作,把安静的教室扰得沸沸扬扬,有的在议论:“下雨了,怎么办,我爸爸妈妈不来接我怎么办?”听到这我的心顿时跳个不停。

  伴随着放学的钤声,下课了```同学们蜂拥而上的挤出了教室,我跟朋友们走到了校门口等父母来接送,不久,我看到了一个急急忙忙的身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原来这位母亲早就冒着雨赶来学校接我朋友回家。我忍不住对那个朋友讲:“你妈真好!”朋友却一脸的无奈:“好什么?整天对我这也不放心,那也不放心,把我当成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我茫然了,被关怀也有不幸福的感觉吗?

  我不由深思起来,我缺少的正是这种关怀,曾记得学骑车时,父亲看到我摔倒,却没有扶我起来,却严肃的说:“孩子,自己站起来。”想到这我落下了泪,我从来没有被父母关爱过啊!

  我想我还是别等了吧!我自己正慢慢的走回家,走到一半,我看到了妈妈正拿着红雨伞急急忙忙的向我走来,我看到妈妈,哇的哭了,问妈妈:“妈妈,你们是不是不爱我啊!你以前为什么不会像别的妈妈那样来对我。”妈妈抹掉了我的泪水说:“那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啊!只是我们对你的爱不同呀!”听完,我才想起以前的种种,才终于悟透了父母对我异样的关怀。

  ——在无人帮助的日子里,我将学会面对那崎岖的人生之路。

  ——在无人送雨衣的日子里,我将懂得如何面对生活的风雨。

  想到这里,我那失落感顿时消失,一种幸福感溢满心头。

  其实,我们很幸福,只是幸福很难发现,让我们发现幸福,酿造幸福,让幸福的阳光普照人生。

  清溪中学初二:胡秋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