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中情_500字

雨中情_50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了,我们排着队往外走。还没走出操场,天突然就黑下来了,紧接着,大雨点就砸下来了。我们的队形全乱了,都急急忙忙地往大门口跑,寻找接送的家长,或等着家长来接……

  我刚跑到大门口,大雨点就变成了倾盆大雨。街面上的摊主,有的在忙乱地收拾东西,有的正匆匆忙忙地骑着三轮车往回赶;没带雨具的行人一个个成了落汤鸡,被雨打得东躲西藏;大门门檐上的雨水已形成一道道水柱;地面上的积水已经汇成小河……

  没多久,妈妈撑着伞来了,我激动地喊:“我在这儿呢!”妈妈赶紧用伞罩住我,她让我趴在她的背上,就这样,我撑着伞,妈妈背着我快步往家跑。雨砸在伞上,雨柱顺着伞的边檐往下流,流在妈妈的身上,这时,地面的雨水已经没到妈妈的小腿了,妈妈今天没穿雨鞋,她的小腿和脚完全浸没在雨水中……

  到家了,除了我的书包沾了一点雨之外,我浑身都是干的。而妈妈,除了上半身,全都湿透了。我心疼地说:“都怪我,您是为了接我才弄成这样的……”妈妈却开玩笑地说:“我这是洗了个免费的雨水澡!”

  雨,渐渐地停了,妈妈的爱永远都不会停下来!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三(1)班: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