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蚕_400字

可爱的蚕_40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开始养蚕。在我和妈妈的细心照料下,它们慢慢地长胖了,长长了。彩蚕的颜色越来越鲜艳;白蚕的身体越来越洁白了。

  最长的小蚕已经7厘米了,随着个头的不断长大,它们吃饭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有一次,小蚕蜕皮了。我捡起皱皱巴巴的黄皮,好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笑着说:”这是小蚕蜕下来的皮呀!你把它拉开就能看清了。”我拉开一看,果然,皮和小蚕的身体十分相似,只不过小蚕的身体大一些罢了。从皮里蜕出的小蚕摇晃着脑袋,扭动着身体,仿佛在说:”真舒服,你看,我是不是长大了?“

  我发现小蚕的身体分为头、腹足和尾巴三部分。当它吃饭时,头上的小嘴就开始一边夹食物,一边往嘴里塞。原来它们昼夜都不休息,只顾吃东西,怪不得它们都肉乎乎的呢!我把它放在手上,它开始爬行,我的手心凉凉的,痒痒的,四只小脚粘在我的手上。可能是因为太胖了,所以它好长时间才爬一步。

  养蚕不仅培养了我的爱心,还培养了我的观察能力。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呀!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秦巧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