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进新农村,品味低碳生活的新开始_800字

走进新农村,品味低碳生活的新开始_80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说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科技的高速发展使每一位公民对如今的生活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倍感“生活原来如此简单”。但是这些方便民众的高耗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低碳经济的理想形态是充分发展“风能经济”“氢能经济”“生物质能经济”。

  2010年7月12日我们由居委会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来访牌楼村的新农村。当微风吹拂过我脸庞的一刹那,凉丝丝的,惬意无比,此刻,我想到: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低碳生活吧。满载着好奇和向往,随之我便踏入大门,那显眼的太阳能路灯伫立在宽畅的马路两旁,虽然那里称为农场,可是已经是提前开始了低碳生活的美好生活。随后是白墙黛瓦的农宅,在绿树花草的帘幕中时隐时现,顿时眼前呈现一幅经典而令人回味的江南水乡。

  漫步着,却意外发现一边已是建成的高楼大厦,一边便是宁静的田园风光,如此的景象便充分描绘“城市与乡村互动”的主题。首先踏入的,是一所世博会展馆中,我们意外收获了许多知识文化,譬如许多出自航头的历史名人,使人不禁感叹生活的无比情趣。

  在饱赏完航头历史的陈旧流光之后,我们便来到了一个污水处理处。还未靠近,就有一股浓浓的臭味扑鼻而来,让人作呕。走进,原来如此的臭气是从一个类似井的洞中散发出来的,不用说,那应该就是特别的污水处理处了吧。

  在顽强地突破臭味之后,走进一个饲养场,刹那间每个人的眼球被两只华美艳丽的孔雀所夺,忍不住惊叹进来,站在我旁边的是我同学,他疯子一般对孔雀叫到:“开屏啊!开屏啊!你倒是开个屏啊!忽然有个同学风趣的回答打断了他的叫喊:”大概他还小吧……“紧接着好奇的大家便有叽叽哇哇讨论起来。在争论声中我们渐渐离开了饲养场;在争吵声中,时间流逝……

  于是,此刻,我提起笔,饱蘸着对“新农村低碳经济”的完美赞叹;饱蘸这对“新农村低碳经济”的美好憧憬;饱蘸这对“新农村低碳经济”的鼓舞支持,写下这样的题记——“生活原来如此简单”。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下沙学校初三:张霖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