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金色花_250字

假如我是一朵金色花_25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写花

  假如我变成了一朵金色花。当您正在工作时,我会悄悄

  地开花,让您工作中可以闻到花的香味忘记工作中的烦恼,安心地把工作做完。

  当您在树下看书时,我会将我那小小的身影投在您的书页上,正投在您所读的地方,让您知道我的存在。

  ……

  (2)写人

  假如我是一朵金色花。每当您在睡觉时,我会在您的旁边帮您点燃炉火,让您可以温暖地入睡,不会因为冷而被“它”吵醒。

  每当您用那长满茧的手帮我缝制衣服时,或许我不会,但我愿意帮您穿针引线,不会让您的手在多处几个伤口。

  假如我是一朵金色花……

  大同初一:江灿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