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两只红皮鞋_700字

两只红皮鞋_70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yman买了一双红皮鞋,左脚的鞋叫美美,右脚的鞋叫丽丽,它们每人头上都有一朵花,好看极了!同学们都夸Hyman的鞋子漂亮。美美和丽丽骄傲起来,都认为自己比对方美。为此,它们总是争个不停,吵得不可开交。

  一天,上学的路上,美美和丽丽又开始了争吵,丽丽说:“人们夸的是我,不是你。”并趁机踢了美美一脚。美美生气地喊道:“人们夸的是我,才不是你呢!”刚说完就报仇般地踢了丽丽一脚,把丽丽的衣服弄脏了,并且得意地说:“看你那脏样子,怎么跟我比呢!”丽丽气急败坏地说:“我一定要报仇……”

  在放学的路上,丽丽趁美美不注意,绊了美美一脚,Hyman摔倒了,美美头上的花也给弄掉了,“看你那秃头秃脑的样子,丑死了!”丽丽在一旁说着风凉话。

  回家以后,Hyman把红鞋子丢在一个角落里,再也不穿它们了,它们再也不能跟Hyman去看外边的世界了。它们俩相互埋怨,丽丽说:“都怪你那丑样子,Hyman不要我们了……”美美也不甘示弱,“没有我,看你还神奇什么?!”……

  一天,妈妈问:“Hyman,你怎么不穿你的红皮鞋了?”Hyman说:“一只鞋上的花掉了,一点也不协调,太难看了!”妈妈把鞋子拿起来修了修,鞋子又像原来一样漂亮了。妈妈把鞋子递给Hyman,说:“你看,两只鞋子,如果其中一只坏了,不管另一只多么完好,都不能再穿了。它们是一个相互依存的整体,离开谁都不行。”

  美美和丽丽听了妈妈对Hyman说的话,它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原来它们是一个相互依存的整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从此,它们再也不吵架了,成了亲密的好朋友。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三(1)班: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