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安全在我心_450字

安全在我心_45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中,请问:我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是金钱?是学习成绩?是我们的地位名利?我想说,这些都不是,那么我们最需要的应该是我们自己的生命!

  哪一个人不愿笑语常在?哪个家庭不愿幸福美满?哪个国家不愿繁荣昌盛?安全就如一根根五颜六色的电线杆把我们的喜怒哀乐都串在了一起。在这个美好、和谐的世界里,我们何不去珍惜我们自己的生命呢?不讲安全,使车辆遭遇灾难;不懂安全,使马路堵塞;不要安全,使车辆中的生命丧生。

  有的人往往就是因为安全的意识太贫乏,安全意识太浅薄,所以总是能然我们看到一个个、一幕幕血的教训。我们在这个世界,就是为了能够享受亲人的关怀,得到一个美妙的生活,但是生活也会暴露出他那残酷的一面——对那些不爱惜自己生命的人给予无情的打击。各位同学们请记住:如果没有安全,生命将得不到保障,梦想的一切将空如白墙。有些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教训,难道还不让我们痛心吗?假如我们每个人都能引以为戒,重视生命,那么我们就能拒事故于九霄云外。

  同学们,当我们迎着灿烂的朝阳时,当我们踏上新世纪的科学之路时,请你们要窃记:生命最重要!

  沈家门小学五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