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进步了_650字

我进步了_65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但是每个人也有进步的时候。

  记得在三年级时,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不好,每次考试都不理想,很少能取得好成绩,从此对语文失去了信心。在学校里,老师经常批评我,甚至告诉家长。每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心里总是忐忑不安:今天要完蛋了,妈妈一定会请我吃竹笋烤肉的!一想到那场面,我额头上就直冒冷汗。谁知,妈妈不仅没有打我,而鼓励我:不要灰心,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听了这番话,我的心里又重新燃起了胜利的火焰。

  于是,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份学习计划:每天看1小时作文书,每天把老师教的课文复习一遍……在大考的前一天,我突然发高烧了。妈妈关心地说:“佳佳,今天你就别去学校了。”“不,这是最后一天了我不能因为生病而影响了我的学习成绩!”我反驳道。于是,我带着病去了学校。早晨,老师在黑板前给我们讲课,我认真地记录着老师讲的每一个重点。课间时有不懂的问题马上去问老师,直到懂了为止。有时上课时总是头疼,我也忍着。下午,妈妈就来接我去医院吊盐水。在吊针时,我也争分夺秒地复习课文。晚上我就跑到同学家,询问老师布制的作业。晚上复习到很晚才睡觉。第二天,通过了我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一个人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心想事成。啊!我进步了!

  那天,我被妈妈好好地表扬了一下,当然。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我知道,劳动后换来的“果实”一定很甜。

  人,每时每刻都在进步,哪怕是一小步,因为只要你进步了,人生也会随着你迈出一大步。

  实验小学四年级:张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