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_550字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_55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的歌有许多,如清脆欢快的《采蘑菇的小姑娘》啊,豪迈的《大海》啊,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优美动听的《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是这首歌给了我快乐,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坚强。我和《隐形的翅膀》相处已经有两年了。

  认识这首歌是我二年级时候的事了,那一天,正好发期末考试卷,我一看,呜呜,语文只考了88分,数学只考了89分,我很伤心,心里暗想:考得这么差,不知回家爸妈怎么骂我呢!放学回到家,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给我放了一首歌,就是《隐形的翅膀》,我一下子被那优美的旋律吸引住了,妈妈还给我讲了一个关于隐形的翅膀的小女孩追求理想的故事,我深深地被这位坚强的大姐姐感动了,就这样,我认识并喜欢上了《隐形的翅膀》。

  现在,每当我听张韶涵姐姐用那甜美的声音唱起这首歌时,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这样的画面:一位美丽的天使穿着白色的纱裙向我招手,我突然间也长出了一双翅膀,在夕阳的照耀下,和那位天使一起歌唱着飞向蓝天,我的内心充满了快乐和勇气,我坚信在不远的前方,我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只要努力地飞翔!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不过这双翅膀不在身上,而在我们心中,那是我们对未来的希望。

  安徽省桐城市北街小学四年级:汪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