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铅笔和橡皮_450字

铅笔和橡皮_450字

2010-12-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个文具王国,国王下令让铅笔和橡皮这对好朋友去人类世界,帮一个叫美美的小女孩。铅笔和橡皮知道后,高兴的又蹦又跳。只见,嗖的一闪,他俩就消失在铅笔王国中,到了美美家里。

  美美每天都把铅笔擦得干干净净,但橡皮却很脏。时间长了,脏兮兮的橡皮心里很不痛快,有一天,橡皮终于爆发了,他对铅笔说:“‘铅笔,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铅笔很吃惊,问道::“为什么,我哪里做错了,让你生气?”橡皮气呼呼的说:“美美每天都擦你,把你打扮得干干净净的,从来就不管我。”

  铅笔听后哈哈大笑起来,“我的橡皮老弟呀,你看看咱俩的皮肤,我的表面光,你的表面不光,美美想擦你,也没有办法呀。”橡皮听这么一解释,茅塞顿开,“原来是这样呀!不好意思,我们还是好朋友。”铅笔说:“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只是我们俩的分工不同。

  从此,他俩兄弟齐心,帮助美美在期末考试中名列前茅。有一天,美美突然发现铅笔和橡皮不见了。原来文具国王将铅笔和橡皮召回文具国,为他俩举行了稳居王国年度最佳好友颁奖仪式,这一天,橡皮打扮得干干净净。

  西安市渭滨学校四年级:梁思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