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最后一分钟》读后感 _250字

《最后一分钟》读后感 _250字

2010-12-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一分钟,泪水渐渐的流淌在我的脸上、心里。那是激动的泪水,更是喜悦的泪水!

  1997年7月1日,那块中国历史博物馆门前的香港回归倒计牌上大大零出现的那一刻,所有的中国人都在跳、在笑!大家紧紧拥抱在一起,任泪长流!

  终于离家德香港回来了!压在中华儿女心头一百多年来的耻辱终于被雪洗了,香港回归祖国是祖国日益强大的有力见证,是对所有炎黄子孙的巨大激励与鼓舞。那一刻,无数的华夏儿女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这是多少代人多少年热切期盼的时刻啊!

  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日益繁荣昌盛的祖国让我们终于圆了一个团圆的梦!

  安吉路实验学校五年级:蔡安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