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喜悦_350字

喜悦_350字

2010-12-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去国画班学习,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殊荣。

  放学前,郭老师特意用了十分钟的时间点评我的这幅“竹报平安”,郭老师拿着长木尺,对我的国画大加赞赏,左点右圈。

  笔一圈:麻雀画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红珠子话的生动形象,竹叶画的层层叠叠,颜色鲜艳,用来压竹的黑石头,墨道用的恰到好处,浓、淡、清一眼贯穿。

  郭老师直夸我锋芒显露,大有天赋。更让我欣喜若狂的是,郭老师用红笔在我的画纸上写了难得的“表扬”两个字,这可是嘉奖呀!我那几个国画班的同学对此惊奇不已,朝我投来羡慕的目光,就连比我画龄高三年,平时不正眼看我的刘欣瑞也对我刮目相看。

  此时的我有一种从地上到天上的感觉,一丝喜悦悄然爬上了我的心头,看来,我潜在的天赋还很多,需要我自身去挖掘并开发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五年级:武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