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厄运打不垮的信念》有感(8)_450字

读《厄运打不垮的信念》有感(8)_450字

2010-12-08 来源:作文网

  我捧起《语文》书,细细的品味着一篇文章——《厄运打不垮的信念》。

  这篇文章主要内容是:谈迁呕心沥血写的《国榷》被小偷偷走了,他茶饭不思,夜难安寝。为了实现儿时的志向----编写一部可信的明朝编年史,谈迁决心重新撰写《国榷》。最后经过谈迁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地撰写了更加翔实可信的《国榷》。他也因此因此名垂青史。

  再回过头来放眼看看世界,其实世界上有许多和谈迁一样有厄运打不垮信念的人。如:司马迁、桑兰、海伦。凯勒、凡高、张海迪、贝多芬、霍金等等,他们都具有厄运打不垮信念。就比如海伦。凯勒,她在19个月大时因为一次高烧而引致失聪以及失明,在导师安妮。沙利文的帮助下,毕业于哈佛大学,成为了一名美国着名的作家和教育家。

  现在我有健康的体魄,幸福的生活,可谓无忧无虑。但在达到我的理想前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我要勇敢地面对厄运,不在厄运面前低头,做一名厄运打不垮的人。

  读完了《厄运打不垮的信念》,让我想起了文章最后的道理:“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难免有崎岖和坎坷,但只要有厄运打不垮的信念,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