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亲情_350字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亲情_350字

2010-12-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片幽静的森林里,有两棵树,一棵已经衰老了,而另一棵十分强健,那棵强健的树很不满意旁边那棵树,每天都不满意的对那棵树吼,‘有你这棵难看的树在我旁边,有损我的品格。’而那棵衰老的树始终不说话。

  终于有一天,暴风雨来临,当那棵强健的树看到这一情景,不仅害怕起来,就在他要倒下时,旁边传来了声音‘孩子,别怕,妈妈会保护你的……

  暴风雨过后,那可强健的树只不伤了些树枝,当他转过头去看他的母亲时,不觉呆了,母亲早已倒下,再也起不来了。

  这棵老树难道不像我们的妈妈吗?她们用自己的一生爱我们、保护我们,让我们过上最好的日子,我们有时却不理解她们,伤她们的心,我们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都觉得理所当然,要是你还这样想的话,那么就请你赶紧爱你们的母亲吧。

  杭州湾小学五年级:水晶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