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600字

这就是我_600字

2010-12-0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往今来,书一直受人们的爱戴,整天泡在学海之中的我不禁勾起对书中知识的渴望。

  “看,书呆子来了,书呆子来了”同学们指手画脚,笑声响彻云霄,听了大家的议论后,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哦,这就是我一个十足的书呆子。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踏上了中学之路,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寄宿生了,为了不影响晚上看书,我破费为自己买了一个手电筒,准备就绪-

  我手捧一本丰富的小说《汤姆索亚历险记》,与朋友有说有笑地走进宿舍。我和朋友坐在床铺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书,一起分享汤姆的快乐。不知不觉中,我们俩就入迷了,仿佛身临于汤姆的小房屋里,听波丽阿姨絮叨,犹如来到一座孤独但生机的小岛上和汤姆聆听世界……

  “扑”灯熄了到处黑压压一片,我望着那本书,猜想着故事情节,无奈地躺在床上。可是欲望压抑着我,一股股强大的凝聚力是我拿起了手电筒趴在床上,小心翼翼地看起书来。刚看完一页,我的眼睛就有些模糊了,好像一位垂危的老人,快要窒息似的。“呼”我从被子里爬出来,渴求着氧气。带我呼吸畅通的时候,又钻下来默默地看着。

  就这样,一点点地吸收书中的精华,我看完了这本书,书中的人物—汤姆是我赞不绝口,他,爱逞能但有健康活泼,他顽皮但有正义感,他……

  回忆评价着汤姆的为人,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自己: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呢?一个个问号一点点地在我脑子里发下了根。

  哦,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

  搬经初级中学初一:丶夏沫灬浅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