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真情_550字

真情_550字

2010-12-0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有自己的爷爷,我们都爱我们的爷爷,但是,我的爷爷走了,我再怎么呼唤他,再怎么叫他,他都听不见了。

  我爷爷在世前,常常用一些话来鼓励我。

  我们家有三兄弟,我最小,然而爷爷最偏爱我。每次赶集的时候,爷爷每次都给我买小兔牌的奶糖,虽然,这小小的一颗糖说明不了什么,但是,爷爷的爱是不变的。

  爷爷总爱抱我,在他的怀抱里,我尝到了无比的温暖,这时,我的眼睛总是湿润的,我总不让它出来,但是,它跳在了爷爷的手上,爷爷便知道了,长叹:唉……

  接着爷爷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吗?一个成大器的人是不会轻易掉泪的,你看,那三过家门但没进屋的大禹,他为了治水,连泪都没掉,你一定要学他啊!

  我听了爷爷的话,心里暗下决心一定不要轻易掉泪。但是,爷爷病了,不能起床了,每天只有在床上过日子。又过了几天,爷爷的病越来越严重了,我来到爷爷身前,看见爷爷这样,泪不听使唤的再次跑出来,爷爷用关心的目光看着我,对我说:孩子,人走要死的,只是他死的意义不同,想开些,记住爷爷的话,一个成大器的男人是不会轻易掉泪的,长大后的你就是那个成大器的男人。爷爷说完,呼吸声停了……

  爷爷走了,永远不会来了,但他的叮嘱还在我耳边。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的!

  绥阳一小六年级:安吉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