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纸里钻人”_500字

“纸里钻人”_500字

2010-12-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铃响了,老师走了进来,一边笑一边问:“你们会‘纸里钻人’这个魔术吗?”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会。”老师说:“那你们说给我听听。”有人说:“在纸上写个‘人’字。”有人说:“在纸上画一个人。”还有的人说把纸剪个大洞。可老师听了连连摇头。我们忍不住在底下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就在我们议论不休时,老师拿起一张纸,对折,然后从有折痕的地方撕下来,快要撕断的时候,老师停了下来,再反过来撕,撕到快要断的时候停了下来。就这样如此反复多次。撕好了,变成了一条长长的带子。我们疑惑不解:这一条带子怎么能钻人呢?

  只见老师慢慢地把它展开,竟然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圆。老师叫瘦瘦的周磊上去试一下,一看,太大了。又叫胖胖的王超试一下,还是太大,竟然还可以钻一个人。

  我们在底下嚷起来:“老师,让我们试试吧!”老师笑着说:“好,那你们自己动手做一个。”我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纸,做了起来。第一次做,心情有点紧张,做好后不小心一碰就断了。第二次我又继续,每到转角的时候我都小心翼翼地,生怕弄坏了。这一次,终于成功了,我高兴极了。

  通过这一次的“纸里钻人”魔术,我知道了只要有耐心,做什么事都能成功的道理。

  江苏省东台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周雨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