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样 _900字

别样 _900字

2010-12-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感受生活,感受别样。

  ——题记

  当解放的号角响遍中华大地,我们已经没有了战争的侵扰。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飞黄腾达的21世纪,随着一股强大的“别样潮流”,别样的人,别样的事渐渐出现在我们周围。

  别样·另类

  牵着妈妈的手走在大街上,我感觉暖暖的,迎面吹来一阵阵温暖的风,更的让人喜到心口,马路对面走来一群小伙子。乍一看,好像头上顶了一朵朵花。其不然,那是他们染的头发。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红的、绿的、蓝的、紫的,竟然还有白的!他们那别样的发型,在大街上显得格外闪耀。许多人停下来观看,可我们却加快了脚步。我认为那五彩缤纷的头发虽然很新奇,也很别样,但是却别样的不太正常。别样展现的是真正的个性,而不是别样的很另类。

  别样·新奇

  现在正值春夏之交,天气越来越热。现在,无论在大街上还是在家里,都能看到吃冷饮的人。可是,在寒冷的冬天,雪花下得起劲儿的时候,竟然有人举办了一次吃冷饮大赛。去年寒假,我跟着姑姑到青岛玩。姑姑说,你来的真是时候,我们小区里要举办一次吃冷饮大赛。我很诧异:怎么,大冬天儿里吃冷饮?但心里还是很期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每位选手面前都放着各种各样的冰激凌、冰水、冰饮料……这场面在冬天可真是罕见。比赛开始了,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各位选手便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号选手吃得最快,不一会吃完了所有的冰激凌;二号选手也不甘落后,左手一根雪糕,右手一杯冰水,奋力的吃;三号选手可就有点落后了,牙齿冻得直打哆嗦……比赛随着纷纷扬扬的雪花落下了帷幕,而最后的赢家是大家支持的一号选手,他得到的奖品是一箱冰激凌。可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吃下这一箱冰激凌,所以他把奖品分给了大家。我试着吃一口,细细地品味着,也享受着别样,享受着别样的带来的新奇感觉。

  别样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乐趣;别样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生活;别样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心情;别样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生活中处处有别样,生活也离不开别样。我们要正确对待别样,让我们的生活因别样而变的不一样!

  莱州市云峰中学二年级:刘苏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