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550字

我的同学_550字

2010-12-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喜欢画画,特别是动物画。走进她的卧室,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映入你的眼帘,展翅高飞的雄鹰、淘气的猴子、可爱的熊猫、美丽的孔雀……仿佛到了动物世界。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小童,我和她如同亲姐妹,相处得十分和睦。

  小童今年八岁,比我小一岁,个头却比我高一截。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她喜欢画画,特别是动物画。走进她的卧室,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映入你的眼帘,展翅高飞的雄鹰、淘气的猴子、可爱的熊猫、美丽的孔雀……仿佛到了动物世界,惟妙惟肖,可逼真了!就连她自己也说:“画动物是我的强项呦!”今年元旦,她送我的贺卡上画的也是动物。一只乖巧的小老鼠叼着一张贺卡,贺卡上写着:“愿快乐、健康与你永伴!”旁边有一只憨厚的小猪。看着贺卡我笑了。我是属猪的,她是属鼠的……

  小童的学习成绩特别好,尤其是英语。整篇的英语课文他能一个单词不差的流利的背诵下来,默写单词几乎每次都能拿满分。2004年她参加了《剑桥少儿英语》的二级考试,得了十三个盾牌,她是我们班唯一一个获得优秀学员的学生。我经常向她请教,她也会耐心地为我讲解,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英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小童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有这样的朋友感到高兴。

  163二年级:爱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