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爱我的人_700字

一个爱我的人_700字

2010-12-0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里最爱我的人非我外婆莫属了,外婆什么都让着我,在外婆家,我只需要写完作业,我想做什么就可做什么。我想喂兔子就喂兔子,想和小狗玩就和小狗玩,真是快活极了。

  3岁那年,我被一颗花生米呛到了气管,被送到了长沙抢救,手术过后外婆执意要我去她那,由她来照护我。在她那儿我感到了真正的快乐。成天和哥哥姐姐泡在一起玩,白天起爬山,抱住大公鸡看那美丽的羽毛,要不就是抱着毛绒绒的兔子玩,晚上一起洗脸睡觉,那段时间我睡都睡得特别香。和外一起逛街时,不论再贵的衣服她也会给我买,只要我喜欢特别是零食和水果的地方,我只多看几眼又或者我呆着不走外婆就知道我想要,于是她就给我买。自然哥哥和姐姐也跟阗我享了不少的口福,但每当他们比我多拿时外婆1就会说他们说这些东西就给我买的,这时我又会帮他们说好话,于是外婆就放过他们。

  我记得有次吃椰子,那时椰子在江永也还算是比较珍贵的水果,那天外婆买了个回来。她原本打算只给我一个人吃的,但我却要了六根吸管,还让外婆1在椰子上挖了六个小洞。她问我为什么是六个小洞,我随便长了一个理由外婆就相信了。于是我叫上哥哥和姐姐一起躲进房间里每人一根吸管对一个小洞吸取椰子汁。但没一下就让外婆知道了,可她也没责怪我。我留了一杯椰汁给外婆喝但她舍不得喝,在我强迫下才只喝那么一小口。

  外婆不但给我吃最好的也给我用最好的。外婆家不远的地方就有一座小山,我和哥哥姐姐在没占的时候总是在山上爬来爬去的,每次回来身上总是脏兮兮的,外婆在给我们洗澡时给我用的是她平时舍不得用的沐浴露,而哥哥姐姐却没有这样的享受。

  如今,我上小学五年级了,总希望一个学年快点过去,好早点去外婆家,看看那爬过的山看看外婆脸上有没有多长出皱纹。

  衡阳石鼓成章五年级:陈怡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