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 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女团射箭决赛观后感_800字

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女团射箭决赛观后感_800字

2010-12-03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上完培训班,打开电视,调到中央五套。这时正在直播的是第16届广州和韩国。上次北京奥运会的该项目决赛仿佛就再昨天,大家也许还记得:也是中国对韩国,中国队的三位姑娘在雨中战胜了两届奥运会冠军——强大的韩国队,取得了金牌。由此可以看出,今天的冠军,不只是亚洲第一,应该算是世界第一才对。

  再回过来,看赛场上的情况,韩国队已全部射完,领先10环,而中国队还有最后一箭,这一箭必须10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才有夺金的希望!

  只见一枝箭飞出,正中靶心:“10环!”观众的掌声响了起来,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也长出一口气,放松了紧绷了许久的身体,把背靠到了背垫上,心想:至少不会输得太早了!甚至还会有新的机会!果然,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每人只射一箭,韩国队首先射了3箭得到了28环,中国队前两箭射了19环,第三箭却迟迟不射,观众的掌声响了起来,我也喊道:“再来个10环,干掉韩国队!”一枝箭飞出去,广播里传出“9环!”的声音!哎呀,比赛又被拖入了第二次加时赛!

  第2次加时赛韩国队一上来就3个10环!中国队面临巨大的压力,第1箭10环!我紧张的心再次被提起,可得稳住啊!谁知上帝就这么不眷顾我们,第2箭只有7环——发挥失常!这次败局已定!我也万念俱灰!但是我国的运动员还是射出了最后一箭,最终屈居亚军!

  这次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却依然精彩。我们中国队面对两届奥运冠军韩国队,在开局失利的情况下,还能拖到最后,实在了不起。其实我看到运动员们都已经尽力了,这比奖牌还重要。她们的精神也很可嘉,即使败局已定,她们也不认输,顽强抵抗直到最后,我想最后那一箭一定是她们含泪射出的,是为尊严而战!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结果不一定最重要,精神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说对吗?

  让我们期待在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该项目的最高领奖台上见到中国队!让我们期待吧!

  指导老师:周菲

  浙江绍兴行知小学三年级:王曦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