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250字

我的烦恼_250字

2010-12-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很多烦恼。

  妈妈现在把工作丢了,爸爸又不在,我担心妈妈的钱会花光,那样我们该怎样生活呀!

  妈妈没钱买房子,妈妈的户口挂靠在朋友家,妈妈的朋友不让我的户口挂在他们家。妈妈整天托人补办我的户口,那些受托的人刁难妈妈,妈妈都急哭了,哭得很伤心,我也禁不住哭了。

  我的气球被我一个个吹爆了,袋子里的气球越来越少,我担心用完了妈妈不再给我买。

  我做数学题总出错,妈妈为此打我,我很难过,希望自己改掉粗心的坏毛病,也希望妈妈的脾气能好点儿。

  我的烦恼很多很多,最大的烦恼就是帮不上妈妈的忙,不能解除妈妈的烦恼。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孙海琳曼6岁学龄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