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猪八戒下凡_750字

猪八戒下凡_750字

2010-12-0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猪八戒自从跟师傅去西天取经得道成仙后,便一直呆在天宫里。一天,他觉得无聊,便腾云驾雾,来到了凡间,回到了他的老家——高老庄。

  猪家族听说他们的猪太祖爷来了,全都从四面八方赶来迎接。领头的是一群又肥又壮的大白猪,猪八戒见状,奇怪地问:“猪崽子们,你们甚么时候改变了老猪的本色呀?”一头大白猪站了出来说:“我们是大三元猪,是畜牧家经过良种交配出来的。瞧,我们身体壮,膘肥膀圆,个个重达二三百斤。农民可喜欢我们拉,家家户户都见到我们的身影。听说,我们的父母还是‘老外’呢!这不,原先一身黑毛也成了白的了。”旁边一头精壮的白猪忍不住了,抢过话头说:“猪爷爷,别看我们不如他们肥,可我们个个长得结实,膘少肉多,属瘦肉型猪。集贸市场上,我们是最受欢迎的。

  这时,猪群里又拱出一头小猪来,气喘吁吁地说:“猪爷爷,猪爷爷,看看我吧。我叫小香猪,是野生猪我家猪的杂交配种。我个儿虽小,可价值却最高。我的肉里不但含有许多人类所需营养成分,而且味道更为鲜美,是宾馆酒店里的擗牌美味!”猪八戒听了,呵呵地笑开了。突然,猪群里传来几声嗲声嗲气的叫声:“哎哟哟,别把我的裙子挤脏了。”猪八戒循声望去,竟是一只打扮入时的小白猪,不由问道:“我们猪家族什么时候也这么讲卫生了?”

  小白猪慢悠悠地说:“猪爷爷,我可和您那时不一样了。人类经过精心培育,使我怎么也长不大,这让我住进了别墅,穿上了衣服。我现在成了人类的‘宠物猪’,比波斯猫、叭儿狗还尊贵。我还能为农民出口创汇呢!”

  “不错,不错,看来你们比我那时出息多了。”猪八戒不由得发出啧啧的赞叹。

  众猪齐声说道:“是人类聪明多了,让我们各显其能,创造更多财富,与人类共享小康生活。”

  平谷三中初一:马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