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语文课代表演讲稿(1)_250字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x。我想竞选语文课代表。我认为语文课代表不只是个称号,而是份责任,是份热心。我曾经在6年级当过语文组长。所以我能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代表的意义,要有一颗爱心。热爱班级事业。如果我当了语文课代表,我会全心全力去干的,作为班级语文课代表有一种责任落在我的肩上,我明白我要在方方面面起带头作用,我承认,我现在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是我希望同学们能给我哪个地方不足提出批评,让我在这个火炉里经受考验,我不要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更好我有这个自信能胜任这个语文课代表。我渴望初中一年级与大家同甘共苦,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