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飞向我的未来_500字

飞向我的未来_500字

2010-12-0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对未来充满憧憬。

  我在听未来想变成周杰伦意向的帅小伙,有魏晨一样的好声音,像比尔·盖茨一样有数不过来、能砸死人的钱……

  啊,我是不么想一下子就在2017年生活啊!

  在2017年,我会在自己办的“缘味音乐”总公司做生意。我自己呢,当然也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红的发紫、万人崇拜、无数粉丝的大歌星喽!每天早上都有记者堵在我1500平方米的园林大别墅门口,害得我的经纪人做说说,右答答。粉丝是最缠人的了,又要签名;又要拥抱……害得我8点出门,12点才能上车。

  抖了“缘味音乐”总公司,又是一堆记者和粉丝……害得我没满20岁的人到办公室就要按摩一下签了个无数个名的手,真是累死人了!

  回到家里,还要开着“缘味”资产通过专利的急速三用跑车——“鑫马”牌限量版,全球仅有10辆。

  在我的家里,湖占500平方米,树林站500平方米。可谓“林湖具备,心情不累”啊!房子一层300平方米,共有5层。剩下的,当然就是路了!哈哈

  如果你想到我家做客,要快点啊!

  实验小学六年级:水映碧山身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