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狠心的妈妈_500字

狠心的妈妈_500字

2010-12-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嘴里叼着笔,心急如焚的在写字台前走来走去。假如我会飞,我一定会逃跑。

  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要逃跑。唉,谁想跑啊,还不是让家长逼的!平时让我上暑假兴趣班隔一天就上一次,在上兴趣班后剩下的几小时的可怜时间里,也不让我歇一下,一大早起床就让我写作业,妈妈的话可是“军令如山倒”啊。

  暑假的日子可是我好不容易盼来的,原来以为自己可以痛快的玩电脑个通宵了,却没想到自己就像孙悟空似的,刚大闹完天宫部下们拍手称秒,却不想让如来佛祖的五指山压个半死,威风全无。每天我的身影来往于兴趣班,早上六点四十多就起床了,在书山中啃啊啃,以至于茶不思饭不香,什么背诵读书呀的真是麻烦,搞得我头脑发晕。最惨的是暑假兴趣班:国画啊英语啊搞得我团团转,每天早上八点就要做在国画教室里,下午三点又要学昂立外语,睡午觉时提心吊胆……不过真正令我头痛的是每当我把一天的时间好不容易榨出几滴时,每当我利用这一二十分钟背《英才教程》好不容易挣的电脑分(我妈怕我俩暑假里狂玩电脑设置的规定)又被老妈细细的梳理了一遍扣去不少分时,我的分也为数不多了。

  老妈,你好狠心,你宝贝儿子真希望你有朝一日开开恩啊!让我玩电脑玩个尽兴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六年级:武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