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PK赛]关于挫折的作文:路灯_600字

[PK赛]关于挫折的作文:路灯_600字

2010-12-0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河有曲折,人的生活不乏教训;小河流过曲折向前,我在不断受到挫折中认知、成长。同成功一样,挫折也是人生路上的财富;同失败一样,挫折也是成功之母。它的光芒在某些时刻甚至比成功还要醒目,为我照亮脚下的每一步;它的价值在某些时刻甚至比成功还要昂贵,为我的成功之路铺上一块石头,让我离成功越来越近。

  挫折在我的生活中处处可见。虽然受到挫折时心里十分难受,但是每次受到挫折后我都能明白一些道理。

  记得五年级下学期的时候,临近竞选,我始终没有为要竞选而感到烦恼,也没有花太多时间准备竞选稿,只是草草地写了几行字,应付一下罢了。因为我知道,无论是我的学习成绩,还是在班级里的人缘,我都是No.1。这种竞选对于我来说就像碾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可是事与愿违,骄傲使我失败了。当老师宣布结果的时候,我目瞪口呆,后悔不已。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只有19票,与最高票数相差了整整10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让我的宝座离开了我?为什么让宝座离开我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段日子,黑色的阴影将我裹得严严实实的,让世间万物都变得黯淡无光。我一直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在绝望的边缘徘徊。那段日子成了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因为它使我明白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昨日的成就已成为历史,新的一天就要做出新的自己,作出新的成绩。

  挫折就像一盏路灯,照亮了我眼前的路,使我不再迷路……

  平师附小六年级:王雪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