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 艾滋病作文:与艾滋病的大战作文_600字

艾滋病作文:与艾滋病的大战作文_600字

2010-12-01 来源:作文网

  今天在家闲着没事做,不知是胡思乱想还是怎么,我怎么突然想到了艾滋病,然后就不知觉地睡着了。

  我做了这样一个梦,我居然成了一个人体内的淋巴细胞,这个人得了艾滋病,艾滋病菌可是专门破坏人体的淋巴细胞!啊,我这个梦怎么这么惨,突然,一个淋巴对我说:“艾滋病菌正在向我们这儿移来,“啊!我们马上就要遭到艾滋病的残杀了!”我说。突然,一个淋巴说:“你怎能这样,主人的命运就要靠我们了,所以无论怎样,我们也要获胜!!”突然,我看到他们的大军向我们这移来了,我们便也准备好战斗。战斗开始了,我们冲上去就厮杀,艾滋病菌也毫不示弱,他们一下子就命我军损失惨重。我看到同伙们一个一个地倒下,发怒了,冲到病菌多的地方一阵乱打,病菌一会就被我打完了后来,很多同伴都围着一个病菌打,这也是最后一个病菌!可怎么也不见那个病菌受伤,我便跟了过去也去打了几下,可也没有什么効果。突然而那个病菌说要和我打,啊,我愣了。同伴们说:“就看你的了,加油啊,一定要打败他!!”“好的!”我说。那个病菌一掌打来,我就看到一条黑色的带子向我冲来,我也毫不示弱,也用手一打,一道光和黑带子打在一起,便爆炸了。从这开始,我们便开始使用真功夫了,突然,我看到他的一个没有防守的地方,便一掌打去,他便全身爆炸!

  胜利后,同伴们正在庆祝我打败了艾滋病的时候,叮叮叮,闹钟响了,我睁眼一看,才知道这是一场梦……

相关阅读: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15篇(中英文)
预防艾滋病(fight aids)
艾滋病的英语作文
预防艾滋病的英语作文(The fight against aids)
拿出爱心,与艾滋病患者同行
艾滋病毒,我想对你说作文
艾滋病作文:与艾滋病的大战作文
预防艾滋病作文
我愿做一名防艾滋宣传员
我上艾滋病健康教育课
预防艾滋病的作文:告诉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预防艾滋病的作文:我愿做防艾宣传员
艾滋病——世界之泣
“艾滋病”的自述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认识艾滋病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爱滋病人也是人

延伸阅读:

  2010年世界艾滋病日

  世界艾滋病日历届主题

  艾滋病简介(图文)

  艾滋病的历史起源

  艾滋病的社会现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