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礼物_900字

妈妈的礼物_900字

2010-11-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呱呱坠地到现在,我已经是一个10岁的男子汉了。在这10年中,我经历了也面对了许多的困难。在这段人生路途里,有很多的人一直关心、呵护、帮助着我,亲人、老师、同学……但是,我最感谢的人还是我的妈妈。妈妈给我的爱如山似海,有父爱的深沉有母爱的细腻,给我撑起了一片晴朗灿烂的天空让我自由飞翔。

  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夜晚,妈妈病了,头痛的厉害,还不停的呕吐,必须去医院了。妈妈一边准备看病的东西一边叫我到身边,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儿子,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照顾自己,今晚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知道自己在家注意什么吗?”我犹豫了一下,说“知道,应该锁好门,不给陌生人开门;不玩危险的游戏。可是妈妈,我还是陪你去吧。我……”我其实真的很害怕自己在家。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妈妈可能会回来的晚点,你可以找一本喜欢的书或者看看电视,到九点钟自己洗澡上床睡觉,睡觉之前可以给妈妈打个电话,好吗?今天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又多了一项本领。”妈妈走了,我确认自己已经把门锁好了,看看空空的屋子,心里有些慌,很想现在就给妈妈打电话,想起妈妈的话,我握了握拳头“我是男子汉!”还是听从妈妈的建议,把电视打开,突然,电话铃响了,电话那头妈妈温柔的声音:“儿子,你还好吧?是不是该睡觉啦?……我好多啦,马上要打点滴了,我还真有些怕,不过想起我儿子打点滴时那么勇敢,我也就不怕了……”“原来妈妈也会害怕啊,你要坚强点,不用怕,一点都不痛。”“好的,早点睡吧,儿子!妈妈一直想着你就不痛了。”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想着妈妈在医院的情景,想着我要给她鼓励,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晨醒来,妈妈温柔的身影就在眼前,正慈爱的看着我“恭喜你,儿子,我利用生病的机会正好锻炼了你的自立能力,你成长了!”我一下子蹦起来,揉揉惺忪的睡眼,抱着妈妈说:“做男子汉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我要感谢妈妈,是她给了我生命,我要感谢妈妈,是她给了我谆谆教导,但我更感谢妈妈在我成长过程中给予我最珍贵的礼物。

  中关村三小五年级:轶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