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周末_750字

快乐的周末_750字

2010-11-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到了,我听妈妈说爸爸要我们去溆浦玩。听了这个消息后我高兴极了。放学后我马上回到家整理就到爸爸那去了。我到车站后发现人很多,我就和妈妈挤上了车,到了溆浦后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吃完饭后就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就叫我去先去了黄金广场看房子的模型,我先数了数,然后估计这栋楼共有二十层,其实只有十三层,再包括顶层是十四层,另外一边估计有十层,其实有十二层,包括顶层是十三层。另外,我们还在其他地方看到了房子的模型。

  看完黄金广场,我们就去中央公园参观。中央公园很大很大,里面的风景很美很美。有柳树、桥、鲜花、亭子、莲花、竹林等等。

  看完中央公园,我们又去城市博物馆。在城市博物馆我们看到了赣州市规划平面图、赣州市历史发展、重点工程规划平面图、溆浦的革命历史、客家摇篮——我爱新溆浦……。看了赣州市平面图后,我才知道赣州市很大,而且很美。下午,我起床后就发现妈妈在忙活,我问:“怎么了,那么忙。”妈妈回答:“等一下我们就要和向海涛哥哥还有杨烨他们一起去钓鱼。”听完,我也收拾好我的东西出发了。

  钓完鱼后我们还到了洗浴中心,领牌、换鞋、桑拿蒸澡,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出来后浑身清爽欲望。到了洗浴中心,领牌、换鞋、桑拿蒸澡,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

  爸爸又带我去吃火锅,自助火锅又让我惊奇了一把,蔬菜、鱼、海鲜、羊肉……啊!太多太多了,我的小肚子一会就吃得圆丢丢的!……

  我们载着快乐和满足而归,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看到爸爸比我更高兴,爸爸心里在想什么?

  我猜到了,爸爸是为我的高兴而高兴,因为我的快乐就是他的快乐!爸爸我爱你,我们会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湖南省怀化市迎丰路小学四年级:粟潇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