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 亚运闭幕式观后感作文

亚运闭幕式观后感作文

2010-11-30 来源:作文网

  

  11月27日晚上八点,绚丽的烟花,五彩缤纷的灯光又一次照亮了广州珠江海心沙岛,第十六届亚运会闭幕式今晚又在这里盛大举行,同样的地点,同样的舞台,却给人一种不同的情怀!

  晚会现场节日在一个接一个精彩的演出,这次安排的节日与开幕式有些不同,这次晚会增加了很多各国的节目,在内容上虽然没有开幕式那样运用更多的特技,但这次感觉更加丰富,精彩!今夜歌舞依旧飞扬,今夜广州人们用开幕式上同样精彩的演出庆祝着亚运会的圆满结速,同样的场地,同样精彩演出,仿佛又回到了开幕式的晚上,开幕式给人一种期待,而今晚的闭幕式,更多的是让人感到一种惜惜不舍的情感,是啊,16天的运动会结速了,但这16天里,各国运动员运动场上那拼博的身影,升旗仪式上那激动的汩水……这一幕的一幕都是那么令人依依不舍。我们不愿说在再见,请各国健儿们记住中国的广州,记住在广州16天里和平相处的欢乐时光!

  16天的亚运盛会,让人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其中,我国的运动员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了199块金牌的好成绩,奖牌数位列第一,他们是祖国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创辉煌。

  2010亚运走了,但奥林匹克精神将永远留在我们身边,影响着我们!奋斗,拼博,不服输的奥运精神,将激励起中国亿万儿女的爱国情怀,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