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球的作文 > 我到月球去做客_500字

我到月球去做客_500字

2010-11-30 来源:作文网

  

  一天,在看一本叫做《我登上了月球》的书。突然,书有了魔力。将我吸了进去……

  我感觉好像自己在穿越时空隧道,马上来到了另一个星球。我眼望四周,只见巨石嶙峋的高山和荒原;我另眼相望,能清楚地看到地球。证明我到了地球的卫星——月球。

  我走着走着,忽然出现了一个人,和人类说的外星人没什么两样。当时,我吓了一大跳,飞快地跑开了,可他比我跑得更快。他问:“你为什么要跑呢?”“因为人类说有一种外星人,我害怕外星人,以为你是外星人。”我说。你又说:“我不知道什么外星人,我们是生活在月球上的月球人。”渐渐地,我们成了一对好朋友。

  过了一天,他带我去他的家。一进门,我就看见门上有大大小小的按纽。一按红色按纽,就可以放出许多新鲜的水果,有苹果、梨、桃子……一按绿色按纽,机器人就会给你准备香喷喷和美味可口的饭菜。最特别的是蓝色按纽,一按,房子就会变模样。比如,你说旱冰场,房子马上就会变成旱冰场。当时,我说了长城,他说:“是什么?”我说“这是长城。”“好壮观呀!”他说。之后,我又点了一些中国的名胜古迹。

  过了几天,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可我还是依依不舍,流连忘返。书失去了魔力,我又乘着时空隧道回来了。

  这次到月球做客太高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