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真的长大了?_650字

真的长大了?_650字

2010-11-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到了老家,下着小雨,没有打伞,任凭雨打在我的脸上肩上,冰冰的,凉凉的,街上放着广播,里面播着歌曲。怪伤感的。

  走到小卖部,想买些东西给奶奶,就买了半斤的绿豆,和一包面包,我又走了回家,尽管我想躲雨,但却不想迈动步子,淡淡的走,回去的路上,看见了素素家的灯光亮着,本想进去看看她,毕竟,我们是一起长大的,但,我清楚,他们都变了,变的成熟,变的陌生,离我真的是好远,他们会喝酒,会恋爱,甚至……我难以相信小时候的那个清纯的她,长大后会是这样,我也想过,我是不是也该改变些什么,我也是初三的学生了,理发店的人见到我,说我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还把我的头发剪的像个幼儿园的学生一样,郁闷死了。

  “其实有些事情一转身就变了,有的人一转眼就换了,何必执着守着以前的自己。”你们相信这句话么。这些世事人情,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有时,是怕哪天自己会沦为一个人,所以每天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明媚的笑。哪天自己拉下脸,只剩自己一个人孤单。看见那些照片,个个把自己弄得像个20岁的少女,明明还只有15.6岁,能孩子的时候,为什么要像大人,当孩子有什么不好。我只是个孩子。

  ……

  回到奶奶家,和奶奶说:“买了绿豆。”奶奶激动的说:“家里种了很多绿豆,买来干什么。快退回去。”我说:“知道了。”……

  有些事,人,真的变了,我不懂,不用懂,听着就好了……

  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初三:倪温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