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因为有了期盼_1200字

因为有了期盼_1200字

2010-11-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有了期盼,就有了希望,有了希望,就不会绝望……

  ——题记

  春回大地——万物的期盼

  二月春风来,漫天百花香,确实是大好景象:百花争奇斗艳,万紫千红;草儿争竞相萌发,一片绿油油;溪流涌进,咕咚咕咚;百鸟齐鸣,唧唧啾啾,也正是踏春的好时机,读书的好年华啊,这不正是万物的期盼吗?好奢侈的期盼,好漫长的等待,熬过一个肃杀的寒冬,抵过凛冽的寒风,才换得来几个月的春风,有这么几个月的繁荣,这是一种短暂而奢侈的享受,这是一种愚蠢又执着的等待。百花想着,春天一来就可以一展娇态,于是一个寒冬也不足以让她抛弃生的信念;燕子想着,春天一来就可以一展舞姿,于是一个寒冬后又再次飞回自己的故乡;溪流想着,春天一来就可以一展歌喉,于是一个寒冬后又再次奔涌……

  幸福千万家——革命者的期盼

  已经是建国61周年了,这国力强盛、文化昌隆、经济繁荣的时代,那清风送爽、遍地金黄、振奋人心的季节,祖国迎来61华诞的日子。还记得,是谁组织南昌起义热血奋战?还记得61年前,天安门广场上那个庄严雄厚的声音?还记得,是谁,以“求同存异”方针使万隆会议圆满结束?还记得,曾经,是谁实施了“一国两制”的伟大政治策略?……今日的幸福与昔日他们——那老一辈革命者的所作所为密切相关。今日的繁荣,是他们的期盼;千千万万户人家的幸福,是他们的期盼;新中国的蓬勃发展,是他们的期盼……欣欣向荣的景象,这是革命的动力,是革命者的期盼,所以能让他们在千钧一发之际殊死搏斗,让他们在乱世中依然清醒地为了心中的期盼出谋划策。

  外星探险——全人类的期盼

  2010年10月1日18点59分57妙,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嫦娥二号发射升空,又是中国航天史上光辉的一页,我们的国家不是人类航天事业的鼻祖,不过每一次的发射,每一次的梦想的飞跃,每一次的探索,都足以让人感到无比激动异常惊叹,不论职位如何,不论种族或肤色,这是全人类的骄傲,对外星球的探索也是全人类的期盼,也正是有了这种期盼,才使得航天事业不断发展,从幻想到现实,从不可能到现在的很可能,我们不是嫦娥二号的创造者,我们没有机会亲眼见证她升空时的那一伟大的时刻,她在航行,我们只能在电视或电脑上透过别人的视角关注着她,老实说,我并不是专业工作人员,少了一份坐在电脑前对发射卫星进行监控的热情跟毅力,从电视上看到的,是一排排精密的工作仪器跟操控电脑,那些工作人员倒是异常冷淡只因为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了操控上,报道人员倒是非常热情,可想而知,这些操控仪器是多么的重要,稍有不慎,便会影响整个过程,又是因为对航天事业发展的期盼,对外星探索的期盼,才使得他们至始至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曾经看到无尽的苍天只会有一种绝望,现在这片蔚蓝的天空,这个广袤的世界,新的希望冉冉而生。

  也许,有的事情不是脑袋里想的那样的完美,也许有的事情无法处理的得心应手,不过,始终不要忘记,你心中有自己的期盼,在别人心中也有对你的期盼,因为有了期盼就有了希望,有了希望,就不会绝望……

  ——后记

  南充市蓬安县实验中学初三:龙弈渊(shan哎哎)

关于期盼的作文汇总
  期盼团圆   无烟的期盼
  家的期盼   叶子的期盼
  期盼和平   期盼“阳光”
  心中的期盼   生命的期盼
  春天的期盼   共同的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   期盼的夏天
  为什么要期盼长大?   心中的美好期盼
  我期盼17岁的成长   期盼还有多远?
  期盼天堂的到来   那一束期盼的目光
  期盼已久的愿望落空了   期盼成长,热爱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