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西游记》后传_1200字

《西游记》后传_1200字

2010-11-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各自领取了“神仙身份证”之后返回人间。

  在分手前吃了顿“散伙饭”。

  师徒四人喝得大醉,说了一些肉麻的话,不忘挤下几滴“离别泪”。举杯邀明月之间,四人谈起了各自的发展前景。

  孙猴子抢先说:“俺老孙爱玩,又守着花果山这块宝地,俺开个旅游公司,这年头人们都爱游山玩水,再开个生态果园,大有赚头。”八戒接着说:“我老猪只想回高老庄,娶下翠莲,开个酒楼,请全天下的厨子来,给我做菜吃。”八戒口水流了一地,差点淹死唐僧,幸亏孙悟空变了个救生圈给师父。“还有,还有……”八戒叫到,“我还要开迪厅、汗蒸馆、美容院、再开一个桑拿中心,钱‘哗哗’地流进我的口袋。美死喽……”。八戒正做陶醉状,被悟空一脚踹趴在地上,来了个“猪吃屎”。

  沙僧抓了抓头,说:“大师兄,二师兄都这么有本事,我就开个运输公司,糊口就成了。”

  唐僧在一旁坐禅,正对镜戴着假发,三人齐声问道:“师父,您干点啥?”唐僧一脸愁容:“为师也不知做点啥好呀!”八戒一脸坏笑:“师父您不如到我的美容院当模特吧,看你细皮嫩肉,唇红齿白,一双丹凤眼,两弯柳叶吊梢眉。”八戒边说边比划。悟空说:“行,行就这样吧。”唐僧说:“也好”。

  悟空打了一个响指:“Waiter,埋单。”唐僧甩下一句:“三年后天安门见”。

  三年后……

  悟空腰别手机,沙僧手提电脑,八戒一边一个美眉,唯独不见唐僧。“师父呢?他怎么还没来?”沙僧边探头边问。“猪头,师父不是跟着你吗?”悟空指着八戒问道:“你这个呆子,把师父弄哪去了?”

  “别提了”,八戒一拍大腿,“这年头不流行师父那样的人了,他一点肌肉也没有,连个‘托马斯’也不会转!半年多一个钱也没挣到,赔了不少。我就把师父……辞……了。”八戒话音未落,悟空的手机就砸了过去。“你这个猪头,怎么把师父辞了?现在他一定衣食无着,化缘也没处化!”沙僧则做哀痛状,说:“我们为师父致哀吧”。

  呼——。一辆宝马跑车一个漂移,停在三人面前,车窗摇下,飞出一句:“是谁在咒我呀?”你猜对了,正是唐僧本人。只见锃亮的皮鞋踏出车门,一副金丝眼镜架在鼻子上,文绉绉的。“您是……”,仨个徒弟都楞了。这时一个青年人跟唐僧打招呼:“唐教授,您好。”仨个徒弟把掉出来的眼珠子装了回去,大了舌头:“这……这……”

  “是啊,我也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嘛。听你们的,我一天好日子也没有,还是相信自己。自己是最有力量的,我现在已是北大的教授了。”唐僧侃侃而谈,“同学们,相信自己,努力奋斗吧!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你们,走自己的路,创造自己的奇迹!”

  “是的,老师,仨徒弟齐声说”。

  这时,一张罚款单飞了过来。非法停车,罚款500元。

  吉林省吉林市吉化九中初三:记忆★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