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运会记事_450字

校运会记事_450字

2010-11-2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运会到了,许多同学都非常的兴奋,我们都来到了高中部里,准备比赛的同学非常努力的在热身,正为我们班争取更好的成绩,

  比赛开始了,一些同学们在起跑线上,“砰”的一声,她从起跑线上开始跑;“加油,加油!”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叫了出来,跑完了,救护人员立即跑出去接运动员,扶着他们回去大本营。

  接下来,开始比赛跳高了,甲和乙去了跳高,“甲,加油,加油!”甲非常容易的跳了过去。可是乙就跳不过去了。过了一会儿,九班有一个跳高“高手”,她不仅仅一下子跳了过去,还有跳高的动作非常标准,啦啦队们窃窃私语地说:“惨了,甲遇到了竞争对手了,这该怎么办呢?”老师走过来说:“别泄气嘛!甲一定能赢的。”可是到了最后甲还是输了。

  到了末尾,开始比4*200米的接力比赛,所有的运动员都想最后拿个第一名,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都累得快死了,我们班拿了一个“道德风尚奖”。某个同学说:“肯定啦,这个奖非我们莫属,因为我们捡了那么多的瓶子,而且大本营这么干净。一眨眼间,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东圃中学初一:lipbal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