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 亚运,我为你喝彩!_550字

亚运,我为你喝彩!_550字

2010-11-2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北京奥运敲响离别的钟声,亚运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方向。2004年7月1日,一瞬间的宣告,便使中国再次自豪,一瞬间的祈祷,让曾经失望过的运动员们有了展现的希望。因为,广州亚运即将来到。

  亚运,我为你喝彩!

  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是第16界亚运的吉祥物,他们表达了广州亚运会将给亚洲人民带来“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的美好祝愿。这次亚运会,不但给中国人争光,同时也代表了亚运是亚洲的的桥梁,又一次促进亚洲各国(地区)的团结、友谊和交流。2010年,不单会是一个快乐的亚运,也是一个充满梦想的亚运:放飞2010。我会努力地为这个梦想奋斗而奋斗,会大声对全世界宣布我的梦想。

  “激情亚运,和谐广州”是2010年亚运会的核心理念,它的提出将亚运会的精神和广州2千多年的文化精髓相融合。我们看到了亚运以人为本,歌颂人,尊重人,推动着和谐社会的发展。2010年亚运对广州的社会和经济也发展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亚运会已经为广州带来很多的改变,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是最为突出的5大变化。

  亚运,我为你喝彩!2008年已经离去,2009年就在今天,再过一年,你就会来到广州,,来到我们身边,展现你最好的一面,让你的翅膀带着炎黄子孙的喝彩声飞得更高更远。

  花是二年级:彭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